• 1
  • 2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攻城掠地介绍

《攻城掠地》是一款强调“国战”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实景还原三国战图,包含多达300个关隘城池,全景即时国战!文臣武将齐数登场,打破“重武轻文”的游戏桎梏,内政事务、军师上阵、计策绝技演绎文官真本色!其次,递进掩杀式即时战斗模式、地形系统的引入,以及四大资源、战术、兵器、科技、皇城官职战等丰富的特色玩法,让你充分自由的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圆满开疆扩土、统一天下的宏梦!

  

[公告] 12月2日--3日活动公告

我当前的位置:攻城掠地 > 公告 > 内容

[公告] 12月2日--3日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02)

 ●    活动公告

活动一:

觉醒线下大放送!

活动范围:11月12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12月2日0点至12月3日24点

参与条件:120级(含)以上,已有可进行觉醒武将的玩家

活动内容:12月2日0点至24点,与武将对饮,武将醉意值满后可获得觉醒酒奖励,5位武将全部醉倒后可获得额外觉醒酒奖励。

12月3日0点至24点,使用赵云击杀NPC后可获得觉醒酒,每次突围成功到达营帐后可领取已获得的觉醒酒。

“觉醒酒福利”:已开启觉醒的玩家,在本活动期间获得觉醒酒数达到一定数量,即可额外获得对应数量的觉醒酒奖励。

获得觉醒酒数

赠送觉醒酒

150

杜康酒*150

300

1箱佳酿

600

1箱佳酿

1000

1箱佳酿

1500

2箱佳酿

 

“觉醒酒”奖励说明:

“觉醒酒”奖励数量以 “长坂突围”及“青梅酒宴”获得的觉醒酒总和计算。

由于佳酿珍贵,运输困难,佳酿将于12月4日凌晨1点送达将军府上!请将军耐心等待。

赠送的佳酿及超过上限的杜康酒将于赠送当日的23点10分过期,请尽快使用。

 

※  青梅酒宴活动玩法

1、活动开启后可与武将对饮,每轮共5位武将,免费赠送3轮;

2、武将醉倒后可获得觉醒酒奖励,5位武将全部醉倒后获得额外觉醒酒奖励;

3、酒分为杏花酒、葡萄酒及青梅酒,每次活动都会赠送免费酒,杏花酒每轮赠送4瓶;

4、免费轮数及免费酒用完后可使用金币购买,喝酒轮数无限制;

 

※  酒量

1、武将酒量分为滴酒不沾、酒林老手、千杯不醉,喝杏花酒时会随机增加武将酒量;

2、喝葡萄酒时有概率让醉意值直接满值,喝青梅酒时无论哪种酒量都会直接满值;

 

 

※  长坂突围活动玩法:

1.开始突围后,将遭遇NPC阻拦,击败敌军可继续前行;

2.敌军随机使用战术,选择正确战术即可击败敌军;

3.击败敌军后会掉落觉醒酒,到达营帐后可领取奖励;

4.若敌人过于强大,也可金币购买战法,直接秒杀敌军!

 

※  体力

1.赵云初始体力100,体力为0时,无法继续前行;

2.每次前行或战术失败时,都需扣除部分体力;

3.抵达营帐时可恢复部分体力,也可金币购买军饷,补充体力。

 

 

活动二:

镇守襄阳,押扣敌资获陨铁!

活动范围:11月12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12月2日0点至24点

参与要求:开启【打造战车】科技的玩家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镇守襄阳城门,搜查入境可疑车辆,押扣敌军物资可获得陨铁、锦囊等奖励。搜查到指定数量时可获得稀有道具“孔明锁碎片”。

 

※  活动玩法

1、活动期间,玩家可在襄阳城门口搜查来往马车,每搜索一辆马车都可以获得资源奖励;

2、马车分为普通马车及敌国 军资马车,每搜查一辆马车就获得一次奖励,每一批马车中必有一辆敌国 军资马车;

3、在搜索到敌国马车之前可使用“再搜一次”继续搜索马车,如若该批马车中还有敌国 军资马车,可额外免费搜查一次;

4、活动开始后赠送三次“再搜一次”功能及“加派人手”功能,“加派人手”可同时搜索所有马车;’

5、每搜查到一次敌国 军资马车可增加1点称号值,称号经验满值时获得对应称号,并获得额外宝箱奖励;

 

 

 

 

※  孔明锁碎片

1、当搜查经验达到满值时,获得一枚“孔明锁碎片”,集齐3个孔明锁碎片可合成道具“孔明锁”;

3、使用“孔明锁”可直接提高战车打造进度,“孔明锁碎片”无时间限制,合成“孔明锁”后将在72小时后消失。

 

活动三:

神锤砸宝石,免费宝石更多享!

活动范围:11月12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12月2日0点至24点

参与要求:开启宝石功能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世界上会出现“宝石原石”事件、玩家可选中免费原石,也可花费金币获得高级原石。获得原石后,玩家可在活动界面,消耗“砸原石次数”将“宝石原石”砸开获得宝石,更有概率获得觉醒石!(*活动特惠:本活动期间,摘取已镶嵌在兵器上的宝石,免费!)

※    活动奖励说明

1.    奖励可翻倍:砸原石次数满15次,之后砸原石可获翻倍奖励;

2.    额外送觉醒石:拥有“屠城”技能的玩家,砸“极品原石”或“神秘原石”可大概率获得觉醒石。

 

活动说明:

1.     每天赠送5次免费砸原石次数

2.     每天最高可获得40个“宝石原石”

3.     宝石原石分三种品质(普通原石,极品原石,神秘原石)

4.     不同品质的原石可砸出不同等级的宝石

特别提醒:

1. 活动中获得的“宝石原石”在活动结束后将被清空(不保留),因此,请在活动结束前尽快使用完已获得的“宝石原石”。

2. 奖励宝石星级将随角色等级变化,等级越高,砸出的宝石星级越高。

 

活动四:

钢铁倾销,福利大回馈!

活动范围:11月12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12月2日0点至24点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通过达到以下条件,即可获得大量镔铁以及金币奖励;已开启神兵玩家,所有镔铁奖励升级为百炼钢,同时镔铁或百炼钢奖励随着玩家角色的等级提升而提升;

※  已开启“神兵”的玩家:活动中镔铁奖励将全部升级为百炼钢奖励。

 

※  未开启“神兵”的玩家:

1、 免费兑换;玩家通过击败世界地图上的“铁券部队”(可通过活动面板查看铁券部队所在位置及出现时间),收集“铁券”,即可进行大量镔铁的免费兑换;

2、 其他三项可通过金币兑换,兑换内容如下:

 

3、 活动期间,玩家每花费金币购买镔铁达到一定金额后,即可获得金币奖励(注:金币奖励可累计一次性领取)。

 

活动五:

洗炼开光双重奏,开光礼包大放送!

活动范围:11月12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12月2日0点至12月3日24点

活动内容:A. 开光礼包大放送

- 参与条件:已开启开光功能的玩家

-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活动界面花费金币,直接购买开光礼包,打开礼包,可直接获得开光所需的洗炼点数;

- 开光礼包共有3种,分别为:开光礼包、开光大礼、开光豪礼。购买所需的金币数不同,花费越多,打开获得的奖励越多。

 

 

B. 至尊洗炼大放送

活动期间每一天,达到以下装备洗炼要求,即可获赠免费至尊洗炼次数,并获得特殊洗炼机会。

1.     累积洗炼点数,领取免费至尊洗炼次数:每累积满10点洗炼点数,即可获得1次免费至尊洗炼

※     洗炼点数获得方式

方式

可获洗炼点数

每一次普通洗炼或至尊洗炼

1点

每升级一个装备技能

1点

每一次洗出装备秘技

10点

* 特别注意:使用所有的免费至尊洗炼次数(包括装备技能升级与洗出秘技),均不增加点数。

※     图示

 

 

2.       累积洗炼次数,获得特殊洗炼:

洗炼次数(*注意:所有免费至尊洗炼不计在内)累积达到以下目标,即可逐次获得3大特殊洗炼

洗炼次数

可获特殊洗炼

特殊洗炼效果

25次

升级洗炼

将一件紫装所有技能提升1级(满级不升)

60次

秘技洗炼

将一件满级紫装洗出秘技

200次

神技洗炼

将一件满级紫装洗出指定秘技

 

※     图示

 

 

领奖说明:1. 活动奖励可实时领取和使用。

2. 活动结束时未领取的活动奖励,系统将帮领,并有邮件提示。

3. 系统帮领的“特殊洗炼”,会以道具(令牌)形式在仓库中可查收。

温馨提示:已拥有5件极套装的玩家,洗炼+开光活动无法参与。

 

 

牛X《攻城掠地》运营团队

2017-12-02

牛X 攻城掠地官方网站:https://gcld.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