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攻城掠地介绍

《攻城掠地》是一款强调“国战”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实景还原三国战图,包含多达300个关隘城池,全景即时国战!文臣武将齐数登场,打破“重武轻文”的游戏桎梏,内政事务、军师上阵、计策绝技演绎文官真本色!其次,递进掩杀式即时战斗模式、地形系统的引入,以及四大资源、战术、兵器、科技、皇城官职战等丰富的特色玩法,让你充分自由的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圆满开疆扩土、统一天下的宏梦!

  

[活动] 10月1-8日活动公告

我当前的位置:攻城掠地 > 活动 > 内容

[活动] 10月1-8日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01)

活动一:喜迎新版,觉醒线下大放送!

活动范围:9月11日(含)之前所有已开在线服

活动时间:10月1日0点至10月2日24点

参与条件:120级(含)以上,已有可进行觉醒武将的玩家

活动内容:10月1日0点至24点,与武将对饮,武将醉意值满后可获得觉醒酒奖励,5位武将全部醉倒后可获得额外觉醒酒奖励。

10月2日0点至24点,使用赵云击杀NPC后可获得觉醒酒,每次突围成功到达营帐后可领取已获得的觉醒酒。

“觉醒酒福利”:已开启觉醒的玩家,在本活动期间获得觉醒酒数达到一定数量,即可额外获得对应数量的觉醒酒奖励。

获得觉醒酒数

赠送觉醒酒

150

杜康酒*150

300

1箱佳酿

600

1箱佳酿

1000

1箱佳酿

1500

2箱佳酿

 

“觉醒酒”奖励说明:

“觉醒酒”奖励数量以 “长坂突围”及“青梅酒宴”获得的觉醒酒总和计算。

由于佳酿珍贵,运输困难,佳酿将于10月3日凌晨1点送达将军府上!请将军耐心等待。

赠送的佳酿及超过上限的杜康酒将于赠送当日的23点10分过期,请尽快使用。

 

※  青梅酒宴活动玩法

1、活动开启后可与武将对饮,每轮共5位武将,免费赠送3轮;

2、武将醉倒后可获得觉醒酒奖励,5位武将全部醉倒后获得额外觉醒酒奖励;

3、酒分为杏花酒、葡萄酒及青梅酒,每次活动都会赠送免费酒,杏花酒每轮赠送4瓶;

4、免费轮数及免费酒用完后可使用金币购买,喝酒轮数无限制;

 

※  酒量

1、武将酒量分为滴酒不沾、酒林老手、千杯不醉,喝杏花酒时会随机增加武将酒量;

2、喝葡萄酒时有概率让醉意值直接满值,喝青梅酒时无论哪种酒量都会直接满值;

 

 

※  长坂突围活动玩法:

1.开始突围后,将遭遇NPC阻拦,击败敌军可继续前行;

2.敌军随机使用战术,选择正确战术即可击败敌军;

3.击败敌军后会掉落觉醒酒,到达营帐后可领取奖励;

4.若敌人过于强大,也可金币购买战法,直接秒杀敌军!

 

※  体力

1.赵云初始体力100,体力为0时,无法继续前行;

2.每次前行或战术失败时,都需扣除部分体力;

3.抵达营帐时可恢复部分体力,也可金币购买军饷,补充体力。

 

 

活动二:犒赏三军,等级大飞升!

犒赏三军震撼来袭,原犒赏武将活动大升级,每次活动开启后第一轮犒赏武将还可额外获得珍贵的犒赏宝箱,开启后可获得高额的经验或幻影奖励。

活动范围:9月10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9月30日23:10至10月1日23:00

参与要求:已开启世界地图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通过世界事件及功勋榜,筹集牛肉和美酒,达到一定数量即可犒赏已招募武将,提升武将经验。

活动奖励:

1.犒赏奖励:每次犒赏,所犒赏武将可获得武将经验提升,并有概率出现暴击,经验提升量更多;

2.犒赏宝箱:第一轮犒赏武将过程中,每次犒赏武将可获得犒赏宝箱,花费金币开启2倍或5倍的经验或幻影奖励;

3.最终大奖:所有武将犒赏完毕后,可领取各种丹书铁券。

● 如何犒赏武将

1.所有已招募的武将,包括活动期间新招募的武将,都可以进行犒赏;

2.犒赏顺序:按武将品阶从低到高(即白色将至紫色将)依次犒赏;

3.筹集满每个武将所需犒赏的牛肉、美酒数量,即可进行犒赏;

4.犒赏时,不足的牛肉和美酒也可以用金币补齐;

5.单个武将所需的犒赏物品,随轮数递增(即第一轮犒赏3牛肉4美酒,第二轮则为4牛肉5美酒…);

6.所有武将犒赏完成之后,自动开启再一轮的犒赏。

● 美酒、牛肉获得方式(快速获得方式:可使用金币直接购买)

1.牛肉:通过世界事件获得

2.美酒:通过领取功勋榜奖励时获得

温馨提示:

1. 活动结束时,多余的美酒和牛肉消失,无补偿       

2. 活动结束时,未领取的奖励系统会自动领取,并有邮件提示

 

 

活动三:庆国庆,阅兵迎敌战蛮王!

喜迎68周年国庆,全新阅兵迎敌活动限时开启!“孔明锁”、“典藏淳娘”等各种稀有物品超值放送,更有可改变部队外观的黄忠皮肤等你来拿!

活动范围:9月11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10月1日0点至10月7日23:3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可捐献影子获得军功,每日20点国战变为蛮王进攻,讨伐蛮王也可获得军功。军功可兑换“丝绸”、“陨铁”、“经验”等资源奖励,兑换物资有几率开出特殊奖励及黄忠皮肤碎片,还有可直接购买的每日特惠物品!

 

※  活动玩法

1.活动期间,每日20点的国战变更为讨伐蛮王,攻击蛮王可获得资源奖励,击败蛮王后根据伤害排行发放军功;

2.蛮王未进攻前或者战败后,可捐献普通幻影或使用金币购买黄金幻影获得军功值;

2.当军功值达到一定值时,可获得军功称号,并额外赠送军功值;

3.军功值可在“庆功大宴”中购买资源奖励;

 

 

※  庆功大宴

1.获得军功后可在庆功大宴中购买每日特惠物品及兑换普通资源,宝箱资源:

1)每日特惠物品:可使用军功直接购买,且每日都会更换为不同物品,其中包括“姜维皮肤”、“吕布皮肤”等绝版道具;

2)宝箱资源:默认为五种,不会变更,除了五种基础资源外,每个宝箱可随机开出三种随机资源,特殊资源、每日特殊物资及皮肤碎片:

特殊资源:每个宝箱中可开出特定的特殊资源,如丝绸宝箱可开出招商令;

每日特殊物资:该物资每天都会更换,且所有宝箱都有几率得到;

皮肤碎片:黄忠皮肤碎片所有宝箱均可开出,集齐碎片可兑换超高属性的“黄忠皮肤”;

注:黄忠皮肤为黄忠专属宝物“弓神之护”,双属性110,120,黄忠穿上后可改变部队外观

3)普通资源:可使用少量军功兑换少量物资,每日更新三种物资可供选择;

2.每日特惠物品、普通资源及宝箱资源均有概率暴击(武将宝物除外);

 

 

※  注意事项

1.根据等级不同,庆功大宴中可兑换的物资会有所不同;

2.捐赠黄金幻影、黄金虎豹的消耗金币及物资将于每日23:30重置;

3.每日获得的军功隔天不重置,可以累积使用;

4.黄忠皮肤换取之后,再抽到皮肤碎片将自动转化成军功;

5.在活动结束后:

1)未兑换成功的所有黄忠皮肤碎片将被清空

2)集齐皮肤碎片但未领取皮肤的玩家将自动领取,并以邮件提示

3)未使用的军功将自动兑换当日的第一个普通物资,并以邮件提示

6.活动期间,将暂停群雄割据

 

活动四:休闲垂钓,满载而归!

活动范围:9月11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10月1日0点至10月8日24点

参与要求:已开启世界地图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都可以进行垂钓,获得各种类型的鱼并换取大量经验、免费借兵次数等奖励!天天钓,天天大收获!

※  玩法

1.打开活动界面,点击“开始垂钓”按钮,即开始进行垂钓;

2.每3分钟成功垂钓一次,每次结束之后都会自动进行下一次垂钓;

3.每天可垂钓100次;

快速垂钓方式:可使用金币使用“渔网”,相当于进行10次垂钓。

 

※  活动奖励

每次垂钓都有可能获得3种鱼,每种鱼可换取各自对应的宝箱,宝箱奖励内容见下 

 

※  温馨提示

1. 垂钓次数每天重置。

2. 活动结束时,未开启的铜宝箱、银宝箱会自动领取奖励,并有邮件提示。

 

 

 

 

 

牛X《攻城掠地》运营团队

2017-10-01

牛X 攻城掠地官方网站:https://gcld.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