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攻城掠地介绍

《攻城掠地》是一款强调“国战”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实景还原三国战图,包含多达300个关隘城池,全景即时国战!文臣武将齐数登场,打破“重武轻文”的游戏桎梏,内政事务、军师上阵、计策绝技演绎文官真本色!其次,递进掩杀式即时战斗模式、地形系统的引入,以及四大资源、战术、兵器、科技、皇城官职战等丰富的特色玩法,让你充分自由的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圆满开疆扩土、统一天下的宏梦!

  

[游戏攻略] 白门楼之战攻略视频带解说带音乐带评分

我当前的位置:攻城掠地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白门楼之战攻略视频带解说带音乐带评分

(发布时间:2014-12-26)

白门楼之战攻略视频带解说带音乐带评分


大家好,今天重新发布一下白门楼之战。我把简单的和普通的修改了一下。
大家看看就行了,勿喷,谢谢。


白门楼之战--简单 新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wNjk1NTQ0.html

白门楼之战--普通  新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wNjk1OTg0.html
白门楼之战--困难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AzOTcyMjk2.html

白门楼之战--地狱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AzOTY1NDk2.html

白门楼之战--战神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A0MjQ1MDQw.html

下面是路线图。



这是简单,没压力。


这是普通,点掉NPC1,直接往前,没压力。



这是困难,打掉NPC1。然后走右路。打下NPC3那个地方的时候,一起点NPC2和NPC3。走右路。



这是地狱,前面和困难一样,之后不走下邳,绕过来。点掉NPC4按路线走。



这是战神。前面一样。按路线,兵分两路,同时走下邳和徐州。之后按路线。
注意,点了张飞后再突进白门楼打。

祝大家游戏愉快。

牛X《攻城掠地》运营团队

2014-12-26

牛X 攻城掠地官方网站:https://gcld.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