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攻城掠地介绍

《攻城掠地》是一款强调“国战”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实景还原三国战图,包含多达300个关隘城池,全景即时国战!文臣武将齐数登场,打破“重武轻文”的游戏桎梏,内政事务、军师上阵、计策绝技演绎文官真本色!其次,递进掩杀式即时战斗模式、地形系统的引入,以及四大资源、战术、兵器、科技、皇城官职战等丰富的特色玩法,让你充分自由的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圆满开疆扩土、统一天下的宏梦!

  

[游戏攻略] 单骑救主图文攻略

我当前的位置:攻城掠地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单骑救主图文攻略

(发布时间:2014-10-29)

  征战剧本 是 攻城掠地 资料片 南征北战 中引入的新玩法,单骑救主 是目前开放的第一个征战剧本。

征战剧本大家可以看做是限定时间的一次性奖励副本
当你完成比之前更高的星级评价之后,奖励 粮食,经验,套装图纸碎片(白虎碎片)。



征战剧本分为五个难度,随着难度的增加,NPC 战力,数量,限制时间,剧本事件,都会有所变化。
简单难度和普通难度的奖励主要是粮食,困难难度、地狱难度和战神难度的奖励主要是经验。
除了战神难度,其他难度达到五星评价,会奖励白虎碎片一片,总共四片,可以合成白虎卷轴。
配合6件4星装备,组合成威力不俗的白虎套装。


白虎套装要求:
麒麟双枪 麒麟 4星攻击
三昧纯阳铠 蝶凤舞阳 伏龙帅印 蟠龙华盖 4星强攻


套装奖励:在每个组件效果不变的前提下,套装额外奖励 175 攻击 105 防御 280 兵力,相当于 攻防血 兵器各增加 35 级的效果。中R 装备白虎套装之后,可以基本上避免超R,大R防御力较高难以破防的情况出现。
(传说中主防御的玄武套装还没见到,而且,目前的设定每种套装只能一套,大R也只有一个武将能享受)



下面以战神难度为例,大概说一说需要注意的一些关键点。

事件A 处的武将被击败后,可领取时间奖励。
事件B 处的曹军营帐打掉后,增援点不再获得援军。
事件C 与事件B 在同一位置,曹军营帐打掉之后,会出现敌将张颌,瞬间消灭该处所有我方战力,原地施放空城,并在之后定时对全屏造成计策伤害,需要在空城结束后尽快解决。
事件D 是可选事件营救夫人,可以选择时间奖励,但有负面效果,战力下降50%。个人建议一开始不要选择,当打到长坂城后(图中阿斗位置),如果时间不足再以牺牲战斗力为代价获取奖励时间。
事件 B C 处的守军是战法弓兵,必须包围打,否则战法秒人。
(如果在其他难度遇到不能包围的战法弓兵,设计者的意图是让你调整路线,尽量不要强打,浪费影子,很亏)

兵器越高,装备越好,战斗力越强,征战剧本越好打。
如果因为实力因素难以取得高星级评价,不妨等实力提升后再去。
反正只有星级评价升高才能获得奖励。
(其实就是五个难度,每个难度五个星级的一次性奖励,所以早打晚打没有本质区别)

适当刷影子突进,注意突进的时候,先突进一个武将,然后刷影子,再突进第二个武将。
避免武将排在上阵队列里,不作战又不能单挑浪费时间的情况出现。
尽量少刷影子,现在不再返还免费借兵,返还经验,对比刷禁卫的经验非常亏!
初步估算,在实力足够强大的情况下,可以利用 30 次免费借兵 和 100 个募兵令完成战神难度的5星评价,秒单挑CD的金币消耗大概不超过 50。(不过这个对于普通玩家来说非常遥远,要有思想准备,慢慢磨吧)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尽早通关所有难度的五星评价。

 

牛X《攻城掠地》运营团队

2014-10-29

牛X 攻城掠地官方网站:https://gcld.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