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攻城掠地介绍

《攻城掠地》是一款强调“国战”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实景还原三国战图,包含多达300个关隘城池,全景即时国战!文臣武将齐数登场,打破“重武轻文”的游戏桎梏,内政事务、军师上阵、计策绝技演绎文官真本色!其次,递进掩杀式即时战斗模式、地形系统的引入,以及四大资源、战术、兵器、科技、皇城官职战等丰富的特色玩法,让你充分自由的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圆满开疆扩土、统一天下的宏梦!

  

[游戏攻略] 非RMB玩家最效率到70级和装备武将搭配

我当前的位置:攻城掠地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非RMB玩家最效率到70级和装备武将搭配

(发布时间:2014-11-28)

     首先是换将的问题,这个主要看个人喜好。个人建议是不要频繁换将,后面都是要换红的才能用一断长时间,前面的黄将 个人建议搭配是严颜 文丑 ,颜良和张合 张了个人看喜好。 因为地图现在攻城战多了严颜好点,  文丑世界推图方便。在世界地图中推开迷雾的时候,碰到哪种队少 但兵厉害的图 就拿文丑放战法刷,基本一次秒一队 像那种厉害的兵一般就2队一个将。世界图的将死了是可以接续接着打不会刷新的可以用文丑慢慢退 省粮食。

 
       再装备来说,因为本游戏是*死的兵数来算经验,所以个人看法是 前面1技能的装备全部洗成带兵的装备, 2技能的装备可以优先考虑洗成2兵,假如先洗出了1兵1攻(是攻击,加的是物理攻击)也可以先用着,全部洗出来后再换成兵)。这样得的经验会很多,特别是在国战有经验加成的地方。
 
       对于系统分配的金,因为是非RMB 不会花太多钱的情况下,我们要合理的使用。可以用在 兵营或粮食的收益模式上换成150%或200的7天使用时间。具体怎么分配就看个人的情况。
 
        副本在打不过的情况下为了节省粮食,在打的实力悬殊较大的情况下,而后面又没有需要的科技升级时,可以属性高了之后一起打都没太大的关系。
 
       关于科技研究的建议,里面就2个需要特别关注下,个人建议挑战的科技(也就是国战人头数最大上限,影响得的箱子大小。)
在实力和其他大多人悬殊的情况下,个人建议控制在挑战2 (也就是在100多W的上限,挑战3就会变成240W),假如100多W杀的比较吃力,最好就别升级。还有一个就是兵种升级,个人建议在60级前可以一直用2级的兵,3级吃的米太多了,属性加成不会太大,如果后面打的比较吃力就再升级3级兵。4级兵 最好是过到江东副本打不过的时候可以再升级,那时候也是70左右了。
 
       考虑到现在新将越来越多了,个人建议夏侯渊可以不招,留着庞德。4将队伍也就是 庞德、独眼夏侯、徐晃,孙策,在吕蒙出来后可以把庞德换吕蒙。这样队可以用比较长的时间了,再像祝容之类的新红将,可以考虑个人喜好换掉独眼夏侯。再打到马超对与非RMB来说 就是时间的考验了。
 
对于兵种和装备装备属性洗练的以下解释
 
     很多人说2级兵打人太差了,60多才3级兵 70才4级兵。我在这想解释下,我的只是大概的建议,在具体情况根据各国家战力情况,自己再做调整,不需要非按我的走。
而且如果没记错的话2级到3级兵 就差距50点的攻击防吧?  3到4级是100攻防吧
 
     2 3 4级的招兵速度你又不是没看过,为了非RMB玩家的招兵速度和升级速度,2级兵最少有3个好处。
第一 招兵速度快,快了不只一点。
第二,2级兵吃粮食少,保证同样粮食2级兵比3级兵 4级兵得的经验多更多。
第三,可以多留下3、4级兵器的研究科技资源,做其他的用处。
 
对于装备上来说,很多玩家想说洗双强壮(就是战法攻击)来刷人头,又或是双攻击 双防的洗法,我在这的解释是。
 
      双强壮一般对于自己级低些的人来说是很厉害,可以秒大半甚至全秒,但是6件装备全强壮的话,原始攻防,原始的血。
假如战法被抵挡,因为现在改版,多了很多远征军抵挡很厉害,很多将勇都很高容易被抵挡,抵挡住了之后,几乎被虐杀了。
但要有血的话还可以和他拼砍。
 
       假如双攻击双防的话,双防御几乎是没人去洗了,防御和攻击比例相差太大,还不如洗攻击。防御本来就是加的比较少的一项
 
     但是洗双攻问题也来了,双攻 原始血量被NPC的战法可以几乎秒了,虽然很多将抵挡比较高,但也不是能次次都挡的吧。
就算是对砍,打个比喻    一个15000的血全双攻  一个30000血全双血的,6件套全血差距15000还是有的吧。
1W5四队平分一队也就1千1到1千2的血,30000W分4队一队2500  你砍他一刀800  他砍你一刀400 2个人都是没洗防的
兵器科技差不多的情况下 也就差不多这差距了吧。双攻击3刀2千4 双血3刀1千2 几乎都是砍死对方
当然上面对砍的比喻只是个大概说明,也许刀血差距没那么大,但只是想说明双攻和双血对砍 双刀就算能赢也留不了多少兵,而且还没考虑战法攻击的情况,2个人都放了战法攻击  双攻的兵几乎是残了,血的还会有很多。也许说吃粮快,但粮食会化成经验,粮食不就是用来升级的嘛。

牛X《攻城掠地》运营团队

2014-11-28

牛X 攻城掠地官方网站:https://gcld.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