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攻城掠地介绍

《攻城掠地》是一款强调“国战”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实景还原三国战图,包含多达300个关隘城池,全景即时国战!文臣武将齐数登场,打破“重武轻文”的游戏桎梏,内政事务、军师上阵、计策绝技演绎文官真本色!其次,递进掩杀式即时战斗模式、地形系统的引入,以及四大资源、战术、兵器、科技、皇城官职战等丰富的特色玩法,让你充分自由的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圆满开疆扩土、统一天下的宏梦!

  

[游戏攻略] 攻城掠地60级后最快速升级方式

我当前的位置:攻城掠地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攻城掠地60级后最快速升级方式

(发布时间:2014-01-15)

 一、换将

  建议玩家最好不要频繁换将,虽然改版后副本难度降低了很多,但对于非R来说,到招第一个紫将马超还需要很长一段路要走,所以个人建议武将不要频繁更换,以便节约武将升级时间和各种资源。武将搭配方面,吕蒙这个攻城利器是必选的,其次分为两种情况:
  1、若玩家所处国家为强国,可配徐晃、孙策、独眼和祝融根据二选一。徐晃因为要改版的情况,所以建议保留。孙策攻守比较平衡,进可攻,退可守。因为处于强国的环境,独眼和祝融对于玩家来说作用差不多,所以看个人喜好;
  2、若玩家所处国家为弱国,可配甘宁、祝融、徐晃。徐晃理由前面已经说明。甘宁越*近自己都城攻击越高这个属性决定了他对弱国玩家的实际作用和吸引力一样大。因为前面改版后出现了蛮族交好的功能,对于弱国玩家来说,随时面临蛮族的侵入,在这样的情况下,祝融对蛮族的伤害加成和经验加成的技能就很实用了。
  二、装备
  改版后副本难度降低许多,大多数玩家都可以再很短的时间内换全紫装,装备的洗练就成为快速升级的一个关键因素。首先大家都应该知道本游戏是用战斗时死的兵数来算经验,鉴于紫装洗练的艰难程度,非R能洗到3个4就很不错了,以后只能*节约金来洗满,所以个人建议装备能洗成带兵就洗成带兵,其次洗成加攻也可以(攻击可以提高杀敌数,对国战排名、杀敌宝箱等都有好处,这样可以更多的得到资源,达到升级的良性循环)。
  因为这里讨论的是升级,所以个人觉得带兵和攻击是最好的搭配,其他技能等到以后等级起来了,需要参加武斗等比拼个人战力的时候可以再慢慢调整。
  兵器方面最好能跟着等级走,但这对于非R玩家来说是几乎不可能的,因为镔铁的数量远远不够升级兵器的数量。鉴于这样的情况,建议升级兵器时最好积累一天镔铁后一次性升级,这样出现暴击的几率会比较高,大大节约镔铁消耗量(洗练装备时也可以使用此方法,积累满12次后一次性洗完)。
  升级兵器时最好不要偏向于哪一项,尽量3项一样,因为在打副本时,只要某一项不达标的话,那想要打到下一副本是很艰难的,当然,这里是鉴于我自己的一点经验,对有玩家非我说的情况下也可以在副本里所向披靡,那我只能在次佩服仰望。
  三、科技
  在这里主要重点说明2个个人觉得必升的科技。60级以后的话,升级到挑战3,虽然挑战3杀敌人数上限会增加到250W,但玩家在合理分配战力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达到这个标准的。挑战3在杀敌人数增加的情况下宝箱的数量相应的跟着增加,在夜光杯比现在的处女还少的情况下,可以有效的提高夜光杯的出现率,而且最关键的是杀人多消耗的兵力就多,消耗的兵力多经验就多。
  在升级了挑战3后相应的就应该升级4级兵,虽然在招兵速度和粮食消耗上有所增加,但是攻防都有提升,有助于提高杀敌数,能更好的完成杀敌宝箱任务和提高国战任务排名,获取更多的资源招募士兵,达到良性循环。
  四、战斗
  首先,国战是必须参加的了,不光有普通的经验,还有个人排名经验和国家排名经验,这个相信到60的玩家都清楚。其次,最重要的是在非国战时的战斗选择,因为改版后增加了远征军,带钱财、带镔铁、带经验(就是没带最重要的资源——粮食-_-!)。
  所以玩家要时刻关注系统信息里远征军的动向,它到哪里你就打哪里(远征军进攻的时候武将可以先躲到远征军行进路线不会到达的本方城市,在远征军占领后我方一个城后会留下一个将防守,留下的将里也有资源,你就跟在敌方远征军后面一个一个城市的收复,4个将的话一般能打下3个的城,这样你既能杀敌获取资源,又可以提高攻城排名,这样就比在自己城市里防守要划算的多)。
  副本的话,最好打一次不过的话就不再浪费资源再打了,等兵器和武将等级提升后在去。
       注:本文为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和观点。

牛X《攻城掠地》运营团队

2014-01-15

牛X 攻城掠地官方网站:https://gcld.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