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攻城掠地介绍

《攻城掠地》是一款强调“国战”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实景还原三国战图,包含多达300个关隘城池,全景即时国战!文臣武将齐数登场,打破“重武轻文”的游戏桎梏,内政事务、军师上阵、计策绝技演绎文官真本色!其次,递进掩杀式即时战斗模式、地形系统的引入,以及四大资源、战术、兵器、科技、皇城官职战等丰富的特色玩法,让你充分自由的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圆满开疆扩土、统一天下的宏梦!

  

[游戏攻略] 攻城掠地攻略之红将搭配方式

我当前的位置:攻城掠地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攻城掠地攻略之红将搭配方式

(发布时间:2015-02-26)

 全部红将搭配这里有两种方式供大家参考:

1.46级招募第一个红将庞德,52级夏侯渊(可以暂时先不招募),55级招募徐晃,56级招募夏侯惇,63级招募孙策下庞德,66级招募甘宁研究科技之后上阵第四个武将,68级招募吕蒙下徐晃,73级招募祝融下夏侯惇,对于升级较慢的玩家,推荐这种招募方式,招募多个武将体验。

2.对于升级较快的玩家,46级招募庞德,中间夏侯渊可以直接不招,55级招募徐晃,56级招募夏侯惇,较弱的国家,66级招募甘宁,如果国家较强,甘宁也可以选择不招募,68级直接招募吕蒙上阵四个武将,73级招募祝融下夏侯惇。

牛X《攻城掠地》运营团队

2015-02-26

牛X 攻城掠地官方网站:https://gcld.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