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攻城掠地介绍

《攻城掠地》是一款强调“国战”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实景还原三国战图,包含多达300个关隘城池,全景即时国战!文臣武将齐数登场,打破“重武轻文”的游戏桎梏,内政事务、军师上阵、计策绝技演绎文官真本色!其次,递进掩杀式即时战斗模式、地形系统的引入,以及四大资源、战术、兵器、科技、皇城官职战等丰富的特色玩法,让你充分自由的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圆满开疆扩土、统一天下的宏梦!

  

[游戏攻略] 攻城掠地非R玩家游戏心得

我当前的位置:攻城掠地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攻城掠地非R玩家游戏心得

(发布时间:2014-08-29)

 1. 任务

这个游戏仿佛好像必须一直跟着任务走,否则极其容易卡死!!!特别是前期。如果没估量错,所有的系统必定是跟着任务开启的,一切TIPS介绍都是纸老虎,任务才是真。对于我这样有主见的玩家,前期卡死过两次,一次是让升级木材区,结果回去升级了民居,最后缺了木材;十几级刷怪,刷到没粮,结果农田没弄出来。不过好在卡死的时机不错,都在前期,果断扔掉从来。本来说再卡死就不玩了,结果出乎意料的杀到50多居然没再碰到这类卡死的情况,不知道是后面设计好了,还是我学乖了,哎~~建议新手谨慎。

2.等级攻略

10~20级: 没什么好说的,跟着任务走,绝对不会被卡住,不过需要注意几点,谨防被*

a. 任务不让做的坚决不做!浪费了资源不说,还容易被后来的任务卡住;

b. 建筑坚决不升级!留着等级,到打败高顺过后再去升,升几级就会出现一个政务事件,一个1千多资源,前期升级建筑就浪费掉了。

c. 黄金锄头不要点!我手贱,前期点着爽,到后面,升级个建筑好十分钟CD的时候,想点黄金锄头,5金一次!留着那几个锄头,到后面真心需要的时候再去爽;

d. 募兵令能留就留!前期募兵时间短,能忍则忍,到后期募兵10分钟的时候,秒掉一次也是好的。大R们无所谓,反正一金币一个募兵令,对于缺金的我,好钱一定要用在刀刃上;即使要用,建议只对一个将用,因为副本难度,吼吼,那叫一个轻松,根本不需要两个满兵将;

e. 打败董卓会开出一个隐藏副本,赠送粮食,建议先别打,这个时候要打两次,等没粮的时候再来,一次拿下。

f. 我都感觉我屁话多了,10到20级到此应该是很轻松达到的。

20~30级: 出现了政务事件和科技,如果合理使用,会有奇效;

a. 20级打败董卓过后,搜集完恶心的吕布线索会有(或者是搜集线索之前)政务事件开放,先别做,放着,到后面打败了宋宪会开一个政务事件翻倍的科技,拿到科技后再做,真心翻倍!作为先行者,我显然是被*了才懂的;

b. 打败周仓过后可以招募,周仓算是必招将之一,招到这个关卡就轻松了,然后开出一个廖化,每次奖励三千经验的样子,不管有钱没钱,都建议打两次,一个是可以节约粮食,二是会节省很多时间,对于一个非R,用尽可能少的金币赢取更多的时间和资源是必须的,不过打两次后涨到40金一次,个人感觉有点高,是不是要打,自己想了;

c. 后面的科技都是任务强制升的,没什么好说,推图也是按部就班,没什么可多讲的;只是打败李儒有个隐藏副本,奖励的是银币,个人还是建议等到没有就打,至于奖励经验的,建议出来就打,因为感觉等级必须是关键。

d. 顺利过渡到30级;中间有个官职战,慎用!!!建议打下左城就休息,浪费兵不说,很容易被自己人打掉。我感觉很多人肯定那时候想去杀个官职玩,趁他们分神,相信我,向前冲!

e. 吕布,人少攻高,典型的BUG类武将,想来后面必定是要卖钱的了,升级了点兵才打得过,要不直接被秒。6排部队打他一排,哎~~~~求吕布……

30~40级:30级打败吕布后可以去杀世界,世界现在各种乱象,卡死不断,BUG百出,不过也没让我花钱,不理解也只能理解了,不过这几天,每天一次改版,还是能看出AST的努力,这里顺便表扬下。不过很显然,我的步伐赶不上其他各位大大,发现BUG的时候总能发现有人提交了,于是那300金我也不去跟各位抢了。

a. 世界要先揭迷雾才能看城池状态,那个迷雾显然是分等级的,每个等级的迷雾里面的怪相同。都是前面几排部队,后面跟着特定的资源怪。世界城池里面开始的时候会有部队驻守,也是那种部队带粮*队的形式,不过奖励相对迷雾少很多。非R建议看自己的冲级速度,如果到世界是最早的一批之一,那么果断开掉主城周围四个迷雾就向外冲,如果开掉主城周围的迷雾就发现周边火起,果断闪人,让大R们发财我们赶紧赶进度!

b.迷雾打败吕布开一批,20金一次的隐藏副本打一次,然后升建筑,还不行,再去刷几次吕布,经验感觉最多,到了30级,果断杀向袁绍。

a.袁绍图有三个将,颜良、文丑、张合,我的打法是颜良招(前面有个科技可以招3个将),张合没招,文丑换掉周仓。这么三个黄将。拿到文丑过后,练一下,很多迷雾都可以开了。文丑战法虽然只打一列,但是伤害暴高,基本是秒的。必定把文丑放第一排,然后上去一个战法,杀整列,否则文丑就只能打死一部分部队,明显可惜。另外,开迷雾的时候,后面其他将打不动的迷雾,用文丑单上,一次一排,逐步清空,然后拿后面的奖励。

b.如果运气好加杀得快,拿到文丑的时候肯定会有大R召唤打皇宫了,如果没有,吼吼,边开迷雾边等。内测的时候蜀国是晚上10点左右开打的,但是12点才拿下,果断响应,安心当个加成50%的总管,呃~~~这个名字不知道谁想的,我不太喜欢,不过为了50%加成,无所谓了。

c.如果不出意外,我认为第一天这样就可以安心睡觉了。

d.这个等级段的科技我总结了下,大概有5个,3个增加战斗实力,两个增加经济效果,增加战斗实力的建议砸锅卖铁想办法升,那个什么香烛祭祀我是不会去升级的,至于仓库上限,等到有资源的时候再弄好了。

牛X《攻城掠地》运营团队

2014-08-29

牛X 攻城掠地官方网站:https://gcld.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