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攻城掠地介绍

《攻城掠地》是一款强调“国战”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实景还原三国战图,包含多达300个关隘城池,全景即时国战!文臣武将齐数登场,打破“重武轻文”的游戏桎梏,内政事务、军师上阵、计策绝技演绎文官真本色!其次,递进掩杀式即时战斗模式、地形系统的引入,以及四大资源、战术、兵器、科技、皇城官职战等丰富的特色玩法,让你充分自由的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圆满开疆扩土、统一天下的宏梦!

  

[游戏攻略] 【攻城掠地】51级~60级攻略

我当前的位置:攻城掠地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攻城掠地】51级~60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07-02)

 关键词:国战、国家任务、洗炼、红装

等级

条件

开放功能

说明

53级

等级到达即刻开启

红色装备

最高拥有2星,技能可洗炼至3级(满)

【51~60主要经验来源】

经验副本 推荐级别:★★★★★

VIP5可攻打一次VIP经验副本,可获得大量经验,迅速接近53级,获得红色装备。

57级击败“张颌”将出现新的“经验副本” 攻打可获得14400的额外经验。

国家任务 推荐级别:★★★★☆

每日10:00~12:00、15:00~17:00、20:00~22:00三个时间段将开启国家任务,参与国家任务将获可获得大量经验

世界国战 推荐级别:★★★☆☆

粮食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参与世界国战,如缺乏粮食,可节约粮食用于国家任务。

贾诩 推荐级别:★★★★★

计策:空城计   计策适用地形:所有

要点:此时只有1个文官位,请根据本国国战的情况进行替换。

夏侯渊 推荐级别:★★★★☆

战法:狂暴   攻打范围:2排   属性:勇29 统66   优势地形:山地

要点:请更换2星红装,可使用免费次数洗炼到3级技能,或洗炼出隐藏技能遇到的第二个红将,可替换张辽或文丑。

徐晃 推荐级别:★★★★★

战法:狂暴   攻打范围:3排   属性:勇32 统63   优势地形:平原

要点:参考自己获得粮食的能力,看是否升级“兵种科技”,升级后粮食消耗增加,但可增加武将攻防。遇到的第二个红将,可替换张辽或文丑。

夏侯惇 推荐级别:★★★☆☆

战法:飞羽   攻打范围:4排   属性:勇23 统72   优势地形:水域

要点:战法打击范围大,但最和后期甘宁重复,所以在此不推荐招募。

【需注意事项  红装备】

红装最高2颗星,每个技能可洗炼至3级(满)。当出现2个相同的3级技能时将激发隐藏技能。洗炼出隐藏技能的红装可大幅提升武将属性。根据自身情况使用免费洗炼+至尊洗炼来提升技能等级

装备洗炼攻略:

牛X《攻城掠地》运营团队

2014-07-02

牛X 攻城掠地官方网站:https://gcld.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