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攻城掠地介绍

《攻城掠地》是一款强调“国战”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实景还原三国战图,包含多达300个关隘城池,全景即时国战!文臣武将齐数登场,打破“重武轻文”的游戏桎梏,内政事务、军师上阵、计策绝技演绎文官真本色!其次,递进掩杀式即时战斗模式、地形系统的引入,以及四大资源、战术、兵器、科技、皇城官职战等丰富的特色玩法,让你充分自由的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圆满开疆扩土、统一天下的宏梦!

  

[游戏攻略] 【攻城掠地】41~50级攻略

我当前的位置:攻城掠地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攻城掠地】41~50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03-14)

 关键词:国战、国家任务、洗炼、黄装、红装

等级

条件

开放功能

说明

48级

完成任务“击败刘璋”

科技 整点粮食奖励

早8点~晚11点每小时可抽取一次奖励(一共领取8次)

49级

完成任务“击败马超”

兵器系统

兵器系统可大幅提升属性

【41~50主要经验来源】

经验副本 推荐级别:★★★★★

43级击败 “马岱”将出现“杨松经验副本” 攻打可获得14400的额外经验。

46级击败“庞德”将出现新的“杨松经验副本” 攻打可获得14400的额外经验。

国家任务 推荐级别:★★★★☆

每日10:00~12:00、15:00~17:00、20:00~22:00三个时间段将开启国家任务,参与国家任务将获可获得大量经验

世界国战 推荐级别:★★★☆☆

粮食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参与世界国战,如缺乏粮食,可节约粮食用于国家任务。

【武将推荐】

马岱 推荐级别:★★★☆☆

战法:狂暴   攻打范围:2排   属性:勇22 统58   优势地形:山地

要点:击败严颜后研发“英勇”科技可帮助你轻松过关。山地优势武将已有,不推荐更换。

法正(文官) 推荐级别:★★★★★

计策:陷阱   计策适用地形:水域、山地、平原

要点:法正作为第一个计策将,必招,广泛的地形条件,可以在国战中频繁使用,点击查看文官说明

庞德 推荐级别:★★★★★

战法:突击   攻打范围:3排   属性:勇30 统65   优势地形:平原

要点:攻打庞德之前请研发科技“兵种升级2”。第一个红将,必招!可替换已有的平原地形武将。

【需注意事项  兵器】

升级兵器所需材料为“镔铁”,通过祭祀、占领特色城池“襄阳”来获得。兵器升级后可带来大幅的属性提升。

兵器可提升攻击、防御、带兵数(血量),有能力使用借兵的玩家推荐优先升级带兵数,因自身死亡的兵力关系到获得经验的高低,不使用借兵的玩家推荐优先升级攻、防,这样在有限的粮食内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

牛X《攻城掠地》运营团队

2014-03-14

牛X 攻城掠地官方网站:https://gcld.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