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攻城掠地介绍

《攻城掠地》是一款强调“国战”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实景还原三国战图,包含多达300个关隘城池,全景即时国战!文臣武将齐数登场,打破“重武轻文”的游戏桎梏,内政事务、军师上阵、计策绝技演绎文官真本色!其次,递进掩杀式即时战斗模式、地形系统的引入,以及四大资源、战术、兵器、科技、皇城官职战等丰富的特色玩法,让你充分自由的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圆满开疆扩土、统一天下的宏梦!

  

[游戏攻略] 【攻城掠地】30级~40级攻略

我当前的位置:攻城掠地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攻城掠地】30级~40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15)

关键词:迷雾、国战、国家任务、宝箱、洗炼、黄装

等级

条件

开放功能

说明

32级

完成任务“击败淳于琼”

黑市

资源交换系统,交换比例3:1,多用于资源紧缺时

36级

完成任务“神兵利器”

装备洗炼

使用“免费”次数或金币改变装备技能种类及升级装备的技能

38级

完成任务“击败袁绍”

文官

不可直接参与战斗,但可使用计谋达到杀伤效果

【31~40主要经验来源

经验副本 推荐级别:★★★★★

32级击败 “淳于琼”出现“审配经验副本” 攻打可获得4800的额外经验。

36级击败 “许攸”出现“袁术经验副本”攻打可获得4800的额外经验。

世界迷雾 推荐级别:★★★★☆

雾初期主要提供粮食、银币资源,当清理了一定数量的迷雾将出现“经验迷雾”。 

世界国战 推荐级别:★★★★☆

推开迷雾后就可攻打城池,国战将作为一项长期稳定的经验来源。

【武将推荐】

颜良 推荐级别:★★★★★

战法:猛攻   攻打范围:2排   属性:勇36 统44   优势地形:平原

要点:击败“郭图”就能获得科技“统帅力1”,研发后可多招募一个武将,此位置专为颜良准备。招募后请迅速为武将佩戴装备。

张颌 推荐级别:★★★★★

战法:天谴飓风   攻打范围:3排   属性:勇31 统49   优势地形:水域

要点:必须招募颜良才可顺利打败张颌,打败后可以解雇周仓,并在酒馆招募张颌代替周仓。

文丑 推荐级别:★★★☆☆

战法:冲锋(加强版)   攻打范围:1排   属性:勇35 统45   优势地形:山地

要点:请为张辽、张颌更换黄色装备,就可轻松过关。文丑的优势地形、战法与张辽重复,为了避免重复练将的花费可以不招募。

严颜 推荐级别:★★★★★

战法:入侵   攻打范围:2排   属性:勇34 统46   优势地形:城池

要点:请及时研发强壮科技,并尝试用免费洗炼将黄装洗为攻击属性,这样就可轻松过关。作为初期的“城池地形”武将,必招!可以看国战中山地、平原、水域哪些不常用的可以解雇,然后招募严颜。

【需注意事项  科技】

必升科技:统率力1、香烛祭祀、强壮

【需注意事项  迷雾】

速拿宝箱位置

魏:濮阳、平原、南皮、陈留附近可获得装备,襄阳、赤壁附近可获得金币宝箱。

蜀:涪陵、白帝附近可获得装备,江陵、赤壁附近可获得金币宝箱。

吴:赤壁、庐江水域、庐江、汉津附近可获得装备,汉寿、襄阳附近可获得金币宝箱。

【需注意事项  洗炼】

黄色装备可简单洗炼,洗到2级的攻击类技能即可,更多的金币资源可以留到53换红色装备时洗炼。

牛X《攻城掠地》运营团队

2014-02-15

牛X 攻城掠地官方网站:https://gcld.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