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攻城掠地介绍

《攻城掠地》是一款强调“国战”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实景还原三国战图,包含多达300个关隘城池,全景即时国战!文臣武将齐数登场,打破“重武轻文”的游戏桎梏,内政事务、军师上阵、计策绝技演绎文官真本色!其次,递进掩杀式即时战斗模式、地形系统的引入,以及四大资源、战术、兵器、科技、皇城官职战等丰富的特色玩法,让你充分自由的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圆满开疆扩土、统一天下的宏梦!

  

[高手进阶] 装备道具

我当前的位置:攻城掠地 > 高手进阶 > 内容

[高手进阶] 装备道具

(发布时间:2013-05-27)

  

【系统介绍】

l 《攻城略地》中每名武将都有自身的一套装备,装备给武将本身增加攻防、兵力和战斗经验加成。

 

【开启条件】

l 击败郭汜开启装备系统

【品质分类】

l  装备分为武器、护甲、兵符、马匹、披风、旗帜6个部位。

l  装备可随着主将等级的提升而提升品级,装备品阶分为白、蓝、绿、黄、红、紫6个品级。

 

【商店购买】

l  商店中可以进行装备购买,商店刷新次数越多亲密度越高,亲密度高出现高品级装备的概率高。

 

【附带技能】

l  黄色品级以上装备附带技能(lv1~5,增加攻防、兵力、战斗获得经验等效果)

l  黄色装备最多可拥有1个技能,红色装备最多可拥有2个技能,紫色装备最多可拥有3个技能。

 

牛X《攻城掠地》运营团队

2013-05-27

牛X 攻城掠地官方网站:https://gcld.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