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攻城掠地介绍

《攻城掠地》是一款强调“国战”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实景还原三国战图,包含多达300个关隘城池,全景即时国战!文臣武将齐数登场,打破“重武轻文”的游戏桎梏,内政事务、军师上阵、计策绝技演绎文官真本色!其次,递进掩杀式即时战斗模式、地形系统的引入,以及四大资源、战术、兵器、科技、皇城官职战等丰富的特色玩法,让你充分自由的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圆满开疆扩土、统一天下的宏梦!

  

[特色玩法] 文臣武将

我当前的位置:攻城掠地 > 特色玩法 > 内容

[特色玩法] 文臣武将

(发布时间:2013-05-27)

  攻城掠地》中武将是玩家成就霸业的基础,武将上阵杀敌,文官计谋助阵,资质越高的武将对于玩家整体战力的提升越有帮助。在《攻城掠地》中,无论是技压群雄的勇猛武将,还是运筹千里的智谋文官,玩家都可以从酒馆中进行招募。

 

 

     ●  玩家只要在副本中击败特定可招募的武将,即可在酒馆中刷新该武将。 

     ●  黄将以上成色的武将,有概率抵挡对方的战法,使战法无效,勇影响抵挡概率

 

      

牛X《攻城掠地》运营团队

2013-05-27

牛X 攻城掠地官方网站:https://gcld.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