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攻城掠地介绍

《攻城掠地》是一款强调“国战”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实景还原三国战图,包含多达300个关隘城池,全景即时国战!文臣武将齐数登场,打破“重武轻文”的游戏桎梏,内政事务、军师上阵、计策绝技演绎文官真本色!其次,递进掩杀式即时战斗模式、地形系统的引入,以及四大资源、战术、兵器、科技、皇城官职战等丰富的特色玩法,让你充分自由的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圆满开疆扩土、统一天下的宏梦!

  

[新手指引] 战斗系统

我当前的位置:攻城掠地 > 新手指引 > 内容

[新手指引] 战斗系统

(发布时间:2013-05-27)

 攻城掠地》突破传统策略战斗模式,全新推出递进式掩杀战斗系统。每一场战斗,玩家可最多上阵5个武将,部队以队列式排布,敌我双方形成规模宏大的对阵势态,展开前仆后继的递进式掩杀。因武将战法各有千秋,在战斗开始前,玩家可自由调换武将顺序。此外,战斗系统加入了实时操作的战术,玩家需要根据战场上的实际情况,临阵指挥大军。战术选择正确,会对战局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

 

【战斗过程】

 

l  开战前可以更改武将的出场次序。

l  开战后可以选择相应的战术来克制对方的战术。

l  交战双方部队按照武将出场次序排列。每个武将拥有2~n列部队。

 

l  玩家部队在画面左下,敌方部队在画面右上,战斗开始后前进到画面中央进行交战。

 

l  根据双方攻防,同时损失兵力。

l  部队伤亡以列为单位,一列部队死光后,后一列顶上。

 

l  打光对方所有的部队,获得战斗胜利。

 

 

 

牛X《攻城掠地》运营团队

2013-05-27

牛X 攻城掠地官方网站:https://gcld.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